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行壁

细数落花因坐久缓寻芳草得归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上的雷声  

2011-05-03 20:57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魏则明

         先是一阵凉风,刮的尘土起飞树叶乱响,西北方向移来的一大片乌云中开始雷声隐隐,闪电时明。在广场上做游戏的孩子们轰散的跑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 烦燥的热顷刻间稍降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 雷声近了,闪电也亮了,树叶似乎变成了灰白色,周围的空间有些骇人的静。

       忽然顶棚墙壁劈啪作响,大雨点儿密集的砸落下来,湿气顿时从窗外涌入,雷声如飞机轰鸣般的擦着树梢和房顶掠过。

        雨声,满世界都是雨声,迷乱的雨丝中看路灯变成了红色,一切有生命的东西都想躲藏起来。等待这狂暴的肆虐的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心事浩茫连广宇,于无声处听惊雷”。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,希望所有的无产阶级和生活在底层的劳动者们联合起来,反对压迫,反对剥削,反对奴役,维护劳工者们的尊严,大声齐呼“劳工神圣”!就如这天上的雷声!

        雷声如炮,又如两块巨大的石头在太空碰撞磨擦,惨烈激动,余响不绝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