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行壁

细数落花因坐久缓寻芳草得归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灵的高贵  

2010-09-09 23:24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口魏则明

1,心灵的高贵,不是傲慢而是怜悯;不是崇拜而是理解;不是排斥而是包容;不是无言而是清醒。

2,教育者要有自我牺牲的胸怀,深沉、慈祥、博爱。热爱教育,尊重学生。去掉丝毫的优越感,不保守。踏踏实实的解决课堂上存在的问题,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做长久的利益计 。

3,多数人为着近视的利益你争我夺,不思务实的生产和创造,可悲的内耗,还被称为聪明和智慧!

4,口号有口号的目的,不同社会层面的人有不同的信条。应和的才有虚伪性,批评和反对的声音往往有反思价值。换角度思考,权衡起来才会更全面,更兼容。

5,在任何一个小环境中,都有天才、奇才、怪才。他们往往显得很另类,缺少同志和知音。

6,一个人活着,不朴实、不真诚,就进入了生命的误区。一个不厚道的人才会刁难别人。

7,不要过的太封闭,封闭久了会陷在自己的小圈子里,没有境界。

8,一个人最可贵的是思想和行动的结合。但思想又支配行动,因此思想高于行动。

9,没有颠峰,只要榜样和先行者。

10,人有高贵的灵魂才有甄别能力,才能超越诱惑,才能了解陷阱,才能拒绝邪恶,才能问心无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